Pag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A letter from a lost sheep.

亲爱的天父,

神,我遗失了对你的信心。我甚至质疑你的存在和你对我的爱。打从我出世开始,我就已经认识你了。从我懂事以来,大人们总是对我说天上住着一位天父,他很爱我们。 也许是从小就有人对我灌输这个概念,我从来都不曾质疑你的存在。我是个在教会长大的小孩,从小就听着你的教导。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和你的距离也开始增加。可是我也还是相信着你。直道我跟随我的牧师,去到了一个新的教会。我开始对你认真起来,和你的距离也逐渐缩小。当我开始全心相信你的时候,你却把我对入地狱。你让我经历了一段生不如死的过程。主啊,当我在寻求你时,你在哪里啊?当我迫切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我祷告寻求你的答案,可是你却不曾回应我。在哪一段生不如死的过程,我失望透顶,心都痛的流血了。亏我起初还满怀抱着对你的信心与期望,深信你会保护我。结果当我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的身边。那时候的我恨你,埋怨你,甚至诅咒你。我恨你为什么让我经历了一些生不如死的经验,我埋怨你没有把我救出来。当然这时候的我已经失去了我唯一的理智。如果说这是你对我的试探,那么我只能说,我输了,彻底的输了,还把我的信心都输给魔鬼了。主啊,我真的不是所谓的女强人,我也有软弱的一面。主啊,我输掉了我的信心,你可以教我如何取回吗?你知道吗,我怕,如果我的信心取回来了,你又会给我试探。主啊,我真的希望你是真的存在的。主啊,我真的希望你是真的爱我的。主啊,你可以给我个回应吗?告诉我你是真的,一直都存在,一直都爱我。主啊,要是你不是真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因为我一直以为你是我生命的依靠,为我的生命铺路。主啊,你可以抱抱我吗?好让我感觉你的温暖与你的爱。身在异乡的我,有时候你真的是我精神上唯一的依靠。主啊,我累了。你可以接我回天家吗?我爱你爱的好累,我爱我自己也爱得好苦,爱他也爱得无力。未来的路我看不见也摸不着。阿爸天父,你可以教我该怎么办吗?我真的很辛苦,我真的累了。我可以回天家了吗?


天父阿,我迷失了。


你可以来解救我吗?



可以抱抱我吗?

迷失
的小羊

1 comments:

luciesyong said...

请相信他,不要质疑他...
这种种的一切都是那恶者的所谓(约翰书)
他所做的都是为了让你背弃耶和华...
你问天父在哪?
他一直都在你身边...
他旁观,是为了要向你证明恶者是错的...
请坚持下去,相信天父是全能的,相信天父是仁慈的...
他容许人受苦必有充分的理由...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