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09.09.2011

大家好!
近来的我非常弱
一直在食物中毒当中
屁股还被医生打了一枚针

非常感谢我的一位朋友
载我去看医生
还让我去他家过夜
因为学校这里没有营养的食物吃
非常感谢他这三天对我的照顾!

最近的我一直在睡觉
也许是因为药效的关系吧?
哈哈哈哈哈哈和 
好了,不多说
其实只是来这里哈拉几句就要闪人睡觉去
哈哈哈哈

看的明白这个姿势的人
我想你们了
最好给我快快出现我的面前!
自首无罪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