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不在乎了也接受不到

我会生气,因为我在乎。
我在乎是因为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份量。
如果我连生气你的力气都要省下,那意味着我不在乎了。

我这个人是很直接的,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必躲躲藏藏,也不用隐瞒着什么。
我是个可以开得起玩笑的人,前提不要踏到我的地雷。
我的地雷不多,可是一旦你踏到,后果自负。

昨晚发生了一些让我很不开心也很生气的事情。
昨晚我确实很生气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因为我觉得那位先生作的很过分很过分!
我会很生气是因为我还当他是很好的朋友。
然后他也做了让我很生气地事情!

如果我和其他男生要好是我的错
那么我是不是不能有男生的好朋友?!
前提他不也不是我的男友,最多也只能算是好朋友!
自己吃醋然后在facebook block 和unfriend 我 !
对不起,我接受不到咯!

昨晚我确实很生气,不过现在我连生气他都累了。
因为我想通了,他不值得。
我不必为了他跟自己过意不去。
我不必为了他让自己的心情不好。

就算他现在没有block我了
然而我也已经block他了
虽然现在我没有生气他了
可是他之前所做的
我真的接收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