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改观

从小我就是个体弱多病的一个女生,没有弱不禁风但却很容易生病。
以前我很喜欢生病,因为我喜欢被人关心,照顾,和呵护的感觉。
被人关心和呵护真的感觉很幸福,人都是希望被爱护的。
可是经过了昨天晚上,某些事情让我改观了。
我不再向往生病,反之我更渴慕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昨晚也许是因为情绪高昂,和朋友聊天聊得太兴奋了,哮喘发作了。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自己真的快要窒息,感觉随时都会忘了呼吸而死掉。
用了Inhaler,但却没有效果。只好吃我最讨厌的药丸。
我不喜欢那药丸因为它会有副作用,手会一直发抖,使不上力。
也许是因为inhaler用太多,然后又再吃药,心脏有点小小负荷不了。
无需把脉,无需用手去放在胸口上,我都能清楚感觉到我心脏的律动。
扑通,扑通,扑通。它跳得比平时的快很多,好像快要跳出来了。
这一次,我的心真的“痛”了。
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心脏是脆弱的。
那时候我很感触,传了一封很奇怪的短讯给我一位朋友。
我告诉她,我很喜欢别人对我照顾到无微不至,但我更渴望有一幅健康的身体。
呼吸困难真的很辛苦,情绪太过高昂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负担。
有时候我会很怀疑,我这副烂身体能支撑多久?
我想这个问题只有我们的神才能解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