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Drunk = Sober

套句老话说:“人生究竟有多少个十年?”
把握当下应该是我们应该做的
何必为了区区那小件事而闹的不开心呢?
有原则固然是件好事
可是有时候太过执著
最辛苦的可能是自己
再套句老话说: “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也许忍一下事情能有更美好的结局
或许退一步事情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何必为了执著而搞得大风大浪
大风大浪的确有它独特的风味
可是安详的大海不是更好吗?

没有男朋友并不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也许有时候会很孤单
也是有时候会很羡慕别人的幸福
可是一个人也可得很好

人生并不是只有爱情
还有其他也很重要的成分
好比如说家人,朋友,和信仰

没有爱情,可是我却拥有家人的疼爱
没有爱情,但我却拥有朋友对我的关爱
没有爱情,我还有神对我的不离不弃

没有那个女生不渴望拥有美好的爱情
我也只是个很平凡的女生
只是我觉得没有爱情
我依然还是可以活的很开心

也许有时候会敌不过夜晚的孤单
也许有时候会敌不过一个人的孤独
但这些,只要熬过去就好了

一个人的时候
咬紧牙关
忍一忍就好了
不要为了寂寞而随便找个救生圈
因总有一天我们也会遇到我们一生的挚爱


头疼了
酒精作祟
也许醉了吧
但也是清醒的
不说了
晚安


咩咩 笔

1 comments:

TJ said...

you got me now~! i m here to stay to gv u 爱情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