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12.02.2011

我是个善变的女生,心情就好像过山车。
一时这样,一时那样。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说好了这样,可是过两天后又改变主义了。
有时候因为这样自己都觉得很懊恼。
自己快要被自己给逼疯了~汗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人真的很累,世界真复杂。
也许我还真的不够成熟,思想还是很小孩子。


我可以放弃我的承诺吗?我可以失言吗?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是真的吗?
我笑了,可是心中的苦涩却无法忽视。
虽然只有那一瞬间,可是却刻骨铭心。
我劝我朋友不要那么执著,其实我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我放不下是因为我太执著,在执著什么,我也想知道。
也许和我朋友一样,只是心有不甘。
也许只是单纯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的心情一直都在变,无奈。


我的朋友们一直提醒我“看开一点,开心一点”。
我知道啦,其实我也很开心的。
只是有时候还是会犯贱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哦~
但是我不担保我会不会作出什么惊人的举动啦~
你们知道的啦,我是一个善便又突然的人。
我也不知道下一秒又在想什么或做什么。


大佬讲把人生当作一场游戏,把自己的角色玩好就好了。
不要太过于执著,凡是看开一点,开心一点。
笑一笑,也许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