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4.02.2011

为人师表,不是有应该以身作则吗?
为何在马来西亚还是会有害群之马?
竟然玷污老师神圣的名誉?
身为老师竟然公然插队?
老师不是应该知书达理,彬彬有礼的吗?
有时候不是我过分种族歧视,而是有些人真的不配。
我并没有说所有华人都是好人,当然还是会有人渣混在人群中。
可是,那些人,真的,非常,过分!
老师本来就应该以身作则!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连基本的礼貌都无法做到,还妄想教育出国家栋梁?
我只能说,今天有遇到两个烂人。


今天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如果十分是满分的话,我给它十一分!
不但有帅哥美女和动人的歌声,还有性感火辣的舞蹈。
你说该不该给十一分? 哈哈
对了,那电影叫“Burlesque”
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是部非看不可的电影哦!
好想再从看这不电影!


有时候啊,做人哦,真的要清楚知道自己的角色。
真的不应该做些超越界限的举动,不然让人误会就不好啦。
当然,误会之所以会存在都是两个人在犯贱。
所以咯,做人还是自知之明比较好。
不然最后吃苦的可是自己啊。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要清楚自己究竟在扮演什么角色,因为生命无Take 2。
也许我说的会很Lame,可是这也是事实的一部分。


今天旧地从游
画面一幕幕的从现在脑海里
感觉就好像在看纪录片
一部你和我的纪录片
我只能说回忆永远都是美好的
说不想念或怀念,那绝对是骗人的
不过那都是过去了,往事只能回味
不再犯以前所犯的错了,我已经开始长大了
不会再迷失在从前,人是望前看的动物
不会再执著了,因为到最后失望的可是自己
不会再这么傻了,爱上个不该爱的人
反正就让过去成为历史
因为我学会了嘲笑傻里傻气的自己
然后答应自己不会再傻傻的爱上不该爱的人
至少不会在同一个人的身上犯第二次错


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
大部分的女人都是小气的
尤其是大姨妈在的时候
因为荷尔蒙失调与身体的不适
本小姐我最近很容易失控
不要随便来惹恼我
我怕我会作出一些惊人的举动
不要说我没有警告你们哦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s:

感性说书人 said...

荷尔蒙失调的阿嫂~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