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6.02.2011

我觉得做人一定要细心,为自己也为别人。
观察要细心,想的要周到,要做到八面玲珑。
可是没有人是完美的,总会有粗心大意的时候。
而我更是脑袋少根经,糊里糊涂过日子。
我没有该有的独立,也没有温柔的心,更没有坚强的心。
话虽如此,可是我依然还是活的满开心。
开心的道理很简单,只要不要跟自己过不去就可以了。
凡是看开点,不要太过于执著,其实每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当然人还是会有低潮的时候,可是只要熬过去了,就雨过天晴了。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就算笑得累了,也必须撑下去。
这就是现实生活的生存之道,要铭记于心。

是否也被期待深深的伤害过?
其实我也曾经被它伤害过哦。
而且它以前还是我的好朋友呢。
后来我跌到怕了,才慢慢和它疏远了。
人难免还是会期待,可是还是不要太期待。
不然要是跌倒了,可是会很痛呢。
可是人人不是常说人间有希望吗?
我并没有鼓励说要往坏的方面想。
只是我觉得保持中庸才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没有人可以永远都是中庸的,
而我也永远不可能做得到。
尽管如此,我还是常常提醒自己“不要期待,期望,希望”
感觉上会很灰,可是其实也还好。

“真正的委屈是说不出口”
这是我很常说的一句话。
到现在,我还是坚信不疑。
因为当你受到委屈的时候,
你会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很多话,也只能摆在心里了。
因为亲身体验过,所以坚信不疑。
所以我能理解说不出口的感觉。

人生究竟有多少十年?
我们又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费?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这才叫人生。

在生命的路途中,有很多交叉路口。
在一生当中,我们不断地在做选择。
如果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掷硬币吧!
也许硬币能告诉你心里到底想要什么哦。
其实人不是不懂如何作选择,只是理智在左右而已。

在偶然的机会下,我在网路看见一段话。
我个人觉得很有意识,也很有道理。
“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
 帮你是交情,不帮你是应该。”

人生中的大道理,有谁不知?有谁不了?
所谓圣人其实只是把大道理实践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