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超级无敌西北烂人

我一直不和你计较是因为你老,算是长辈,我才不出声。
你唠叨,自言自语,听歌有时候不用耳机,看戏的时候喜欢突然大笑,还要一直不停地笑,我都忍你了。
因为我也是有缺点,所以就将就以下。
可是你真的是他妈的他马的过分,好不好!!
你没有问过的我同意就擅自拿我的书来看!
请问你知道什么是“不问自取,便是偷”吗?
一次就算了,可是一直有第二次第三次。
在你想看我的书的时候,你难道不可以问过我的同意先吗?
 在我回家乡的时候,你更加的离谱!
我的书放在桌面上被你拿我还可以接受。
可是连在我抽屉里的计算机你都有本事拿来用?
我接受不到啦!我真的很接受不到咯!!
夸张的是你还拿了我姐给我的小枕头占为己有!
你会不会有点过分啊!你不是有点,是很过分!!
算,我给你!就当作是我施舍给你。
可是你竟然把我洗澡的毛巾拿来抹手?
你有没有过分一点?你超级过分好不好!!
你懂不懂什么是卫生你那么老了因该不需要我教你吧?
你脑袋装是吗?看我不出声就得寸进尺是吗?
和你住在一块真的是我上辈子欠你的!
你不要挑战我的耐性,我抓狂起来可不是好惹!
你真的是他马的他妈的过分!

1 comments:

感性说书人 said...

她的行为未免也太超过了~@@
我觉得你应该直接讲她
否则她会变本加厉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