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如果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有一个价值的话,那么我的价值又是多少?
我想是没有价值吧?尽管我很努力起将自己增值,可是这根本就是徒劳无功。
我在家里因应该算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人吧?因为我样样都不好,没办法,人是现实的。
连家里辈分最小的妹妹都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这个当姐姐可真是失败。
我还真的没有听她认认真真叫我一声姐姐,她像其他人一样叫我的乳名。
在家里受了委屈,在网上抱怨,结果还被朋友说教。
他说我不应该在新年里抱怨多多。我当下是呆了。
为什么连我唯一发泄的机会都要剥夺?为什么?
谁说在新年里每个人都会是幸福开心的?
唯一抒发情绪的机会都被剥夺,还要被姐姐说三道四。
对,我是无理取闹。
对,我是乱发脾气。
对,我是小气鬼。
对,我是爱哭宝。
对,我不因该破坏新年气氛。
对,什么都是我的错。
你们满意了吗?我道歉,好不好?
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小气!
妹妹因该不把我放在眼里,她是对的,我错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破坏新年气氛和乱发脾气。
就算受了多大委屈都好,我都不因该在大众面前抱怨,发脾气,我错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无理取闹和哭闹。
就算再怎么伤心或委屈,我都不可以哭。我错了。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你们开心了吗?
是不是要我消失在这世界上你们才甘愿?
为什么连我那微小的存在感都要摧毁?
如果是那样,那就不应该把我生出来。

2 comments:

感性说书人 said...

girl,
take it easy~
来~
笑一个~=]
新年快乐啊~

T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