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3.02.2011

有时候,有些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好比如说,爱上他,想他,或梦见他。

爱上他,不是我选择的。
想起他,不是我控制的。
梦见他,不是我计划的。

不爱他,是我选择的。
不想他,是我控制的。
不梦他,不是我能计划的。

反复无常的剧情,不是我所能承受的。
我累了,所以我学着去放手。
一开始,真的非常困难。
可是久而久之,感情都麻木了。
爱,早已被时间侵蚀了。
早已不明白自己在执著什么了。


现在,
不会再刻意留意你脸书的状态。
不会再停留过去美好的回忆。
不会再无时无刻的想起你。
也不会再去无谓的执著。


















退一步,真的会是海阔天空。
何必活在那痛苦的枷锁呢?
枷锁其实只是自己紧握的双手。
只要松开双手,快乐就在等着你。



















九个月前的月亮和九个月后的月亮是一样的。
唯一不同的是它照亮大地的原因变了。
不再为他发光发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