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4, 2011

04.03.2011

“刁蛮公主”
一个常适合形容以前的我 。
我以前可是不折不扣地刁蛮公主呢!
我的任性,霸道与刁蛮可是很出名的呢~
看到这句形容词就让我回想到从前。
现在回想起来可真好笑!真的有点想到过去阿~
可惜岁月不留人,而我也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从前的“刁蛮公主”了。
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阿~!
有时候还是会难免耍大小姐脾气~
另一个刁蛮公主~
大家有各自的“刁民”欺负~
我与的我的“刁民”~
与其说是刁民,不如说是好朋友吧!哈哈
他们都是很棒的朋友哦~
除了最右手边的男生
他们都是我很好的“好朋友”
他们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他们会给很好的建议
他们会是个很好的苦力
他们会是个很好的出气筒
他们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时候他们都很照顾我很疼我~
能够认识他们真的是我的福气!
他们能够认识我算满倒霉一下~哈哈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如以前
可是我们之间的默契还在
昔日的恩情,小女子我不会忘记
我不再是从前的刁蛮女孩了
我想你们应该会欣慰吧?
至少我的脾气已经收敛了哦~哈哈
希望有天我们能够聚在一起聊天~
今晚的我可是特别的想你们哦!
有没有很开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