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暧昧


暧昧是一场美丽的陷阱
暧昧也是现在所谓的潮流
可是暧昧永远不属于爱情
它连爱情的边缘都沾不上
暧昧就好像毒品一样
明知道它伤身也伤神
可是却始终也舍不得放手
最后搞得自己遍体鳞伤


试问我们还能够抵抗多少次的暧昧?
暧昧是属于勇敢玩家的游戏
没有铁石心肠的人最后不要碰它
因为输不起真心
到最后还失去了知己


我陷入了美丽的陷阱
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
输掉了真心也失去了知己
你的话让我哭笑不得
不知因该感动还是伤心


虽然你残忍的要求我
但我无法再把你当成朋友了
你那所谓的“最好的朋友”
就让我们当那所谓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知道你很疼我这个好朋友
所以请你以后别再靠近我
当作最后对我的温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