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3, 2010

深处的声音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很容易就伤心起来。
老实说,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最近,变的不想早睡觉。喜欢玩电脑玩到累了才睡。
因为这样才能一躺在床上就入眠,那么我就不会想太多。
有些东西我们选择不去想,可是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问题就算放了十年,终究还是问题。

你有试过被你自己的好朋友当成是镜子而原因却是不明吗?
我当了一面镜子六个月,虽然到最后还是和好了。
可是原因至今还是不明,半年来我竟然当了一面镜子六个月了。
对不起的话我说到口都麻痹了,可是换回来的却是冷言冷语。
那半年里,我很努力的挽回我珍惜的友情。
可是,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我放弃了,可是问题不断找我麻烦。
我头发开始掉,掉到最后变成光头了。
难以想象吧?有没有想过我究竟如何度过呢?
我搞自闭,把自己关在房间。
自暴自弃,不肯去上学。
不敢看镜子,因为镜子里有怪物。
你知道那时候我多想死掉吗?
我真的想那一把刀在手腕上割下去
我多想从我房间跳下去,可惜不够高。
如果换作你是我,你会怎样呢?

你有试过你的一班朋友自己去玩,而你去自己叫妈妈来载回家吗?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被遗弃的痛。
在车上眼泪不停的流下来,妈妈问我为什么哭。
我摇摇头,看着窗外,但眼泪却没有停过。
到家了,自己冲会房间哭,可是不能哭出声音。
因为家人会听到,我不要他们问长问短。
这是我心里的一道疤痕,愈合了可是却忘不了那种感觉。
每次回想起这件事,眼泪总是不听使唤自己流下来。

也许我所经历的没有像外面可怜人士那么可怜
可是这样的人生我已经受够了
心里已经容纳不下新的伤口了
所以问题求你你不要在找我了
我已经心疲力尽了
难道你不累吗
你真的那么喜欢折腾我吗
求你了
别来找我
好吗
拜托了

3 comments:

luciesyong said...

relax...
u stil got us...^^

Eunice Szetheng ♥ said...

ya lor. you are my MEHHHHHHHHH

Meh Meh said...

HAHAHAHAHA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