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固执

话说我家与住我隔壁再隔壁家的亲戚闹僵了
原因真的让我很词穷和无奈
据我家人的情报说
因为新年的时候
我表弟带舞狮头来我我家
我老爸是属于保守派的基督徒
极度不喜欢这一类的东东
所以就大声责骂我的表弟
因此关系就闹僵了
你说是不是很幼稚
我觉得很无奈
因为在所有亲戚当中
只有那一家是我最熟络的
现在却因为这一点点的小事而闹的不愉快
真的很不了解大人的想法
他们不是因该比我们小孩子更成熟的吗?
为何却要为了这些小事而闹的不愉快?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六个?七个?还是十个?
既然我们无法预测明天
那不如我们活在当下
开开心心不好吗?
是都要把场面弄僵才甘愿
大人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真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希望长大了不要像他们一样
但我怀疑真的能吗?
未来很近但却无法触摸
过去似乎走远了
但却好像还停留着
所以珍惜当下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让愤怒家奴自己的情绪
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到时候就真的后悔莫及了
所以有时候真的不要那么固执和小气
写出来是要提醒自己也要提醒大家

1 comments:

luciesyong said...

sometime the adults really should behave themself...><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