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有些话

Mr J.

有些话摆在我心里满久了,一直很想告诉你。可是始终都没有鼓起勇气来告诉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但我想把这些都写出来。其实你在我心里有个很特别的位子哦。毕竟曾经爱你爱得那么深,想不特别都有点难吧?你是那个把我宠坏的天使,也是那个让我清醒过来的恶魔。本身已经很大小姐脾气的我,因为你的疼,你的宠让我变本加厉。也是因为你的冷漠无情,冷言冷语让我清醒过来的。你宠我宠上天,也让我一瞬间掉进地狱。那时侯的我可糟透了,连看到你都会哭而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半年。那时你可真的把我伤到“99” 啊~ 那时侯的唯一遗憾就是我都不知道你在等待我的改变,要是我知道必定会为你而改变。不管怎么说都好,反正都已经是陈年往事了。谢谢你让我知道被人疼爱的感觉,因为你我知道什么叫幸福。谢谢你让我伤心欲决,因为你我知道太阳不是围着我绕的,凡事都要体谅别人的感受。(我很努力了哦)还有还有,谢谢你教我画画。虽然我的画画现在还是那么烂,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教我画的眼睛。回忆永远都是最美丽的,不论是快乐的或是伤心的。所以,谢谢你带给我的甜美的回忆。没能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遗憾,但故事早已画上完美的句号。所以我祝你和你的另外一半永远幸福快乐哦!其实这真的是很就以前的事了,会想起纯粹是因为无意间看回以前写过的一些“日记”。不管了,要保重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