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5, 2010

My Church Friends 女生篇

她叫 Genevieve, 今年十八岁
我们也认识满久了,大概有八九年了吧
她是个很直率,开朗的女生
你不能说她很成熟,因为她有时候超幼稚
他很MAN哦~跟男生比
真的是有过而无不及
她喜欢低调,不喜欢高调
因为她会不好意思哦
人家虽MAN,可是还是会害羞的啦
别看她大邋邋,人家可有细心的一面哦
每次教会有出外活动的时候
她都会很照顾我哦
因为本小姐我体弱多病嘛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去郊外过夜
我因为伤口发炎而发高烧
是她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的哦
本小姐我啊还真的满感动的说


她叫秀慈哦~美女来的叻
她今年十九岁,大我一年
她还是我的学姐呢
我们很早就认识了
可是却很少交谈
因该是几乎没有
后来因为去圣印
让我们有机会更认识彼此
在我印象里,她的身体也还满弱的
尤其是肠胃,常常作怪
她非常非常瘦哦!真羡慕叻
她很健谈哦~什么都可以聊
她很成熟,尤其是外表



这位小姐叫JoJo, 也是我的老婆
哦!她也是Genevieve的妹妹哦
可是总是有人认为Jojo是姐姐而Genevieve是妹妹
不知道该说她成熟还是Genevieve长的年轻哦
她是个很可爱的女生,比我年轻一岁
常常扮演开心果的角色
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她超级健谈,超级哦
标准见色忘友
现在满嘴挂着她的他
有时候真的顶不顺她
可是也不能怪她啦
因为人家与人家分隔两地
一个星期只能见两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