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3, 2010

只是好朋友

我很喜欢和你相处的时候
很舒服也很自然
记得以前有段时间超喜欢你的
曾经也暗示过你
可是你却装傻说我们只是好朋友
虽然我们很少联络
可是当我和你再次见面的时候
喜欢你的感觉依旧
但我知道我们就只能当好朋友
我该开心还是难过

喜欢你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对你只能有单纯的喜欢
我不能跨越你给我的那条线
因为你说我们就只是朋友

虽然现在我们在不同的地方求学
也很少,几乎没有联络
可是偶尔还是会想念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起过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