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离开

在这片土地逗留的时间
还剩下将近三十个小时
三十个小时过后
我就要带着我的行李
坐上飞机远离这片土地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说不清是什么样的滋味

我终于知道
回家的感觉真好
有爸妈的感觉超棒
原来我也是个幸福的小孩
虽然家里不是名门望族
也不是什么豪门之类的
可是这就是我家
独一无二的家
突然很不舍得这个家
有种不想回去的感觉
写着写着
眼泪竟然流了

哭红了双眼
却改不了现实的残酷
擦干了眼泪
却抹不去想家的痕迹

那里只有
冷冰冰的一张床
我努力奋斗的一张书桌
和一直陪伴我的猴子
等着我的归来

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
那里有一班关心的我朋友们
还好有你们的陪伴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要不是有你们的关心与鼓励
我都不知道我如何度过这些难关
谢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有勇气奋斗下去
让我们一起加油
好不好?
我们一起努力
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空
让我们展翅飞翔





2 comments:

chris said...

加油 :)

Meh Meh said...

thanks ya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