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爱哭包和胆小鬼

我发现最近的我很爱哭
是荷尔蒙作祟还是眼泪太多?
是前者还是后者
我想这并不是重点吧
后来想想。。原来
是“爱哭包”在作怪
“爱哭包”是我小时候的封号
和我住同一条街的街坊
没有一个是没听过的我哭声
“爱哭包”爱哭是因为“胆小鬼”害的
小时候胆子特别小
遇到陌生人也会哭
上小学也哭
什么是都要哭就对啦
可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爱哭包”不见了
消失的无影无踪
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可是偶尔还是到回来
我想他最近想念我
所以回来找我叙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