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3, 2010

22.08.2010

星期天
本来因该早起的我
却迟迟不肯醒来
非得要等到太阳公公来叫我起身
屁屁被晒的热烘烘才肯起身
睁开眼睛,时针的位置赶跑了睡虫
快要十二点了,我还约了人家吃午餐的呢
快快去梳洗然后叫妈妈载我去目的地

吃完了午餐
我,无所事事
朋友都在忙
离要去看电影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做什么好呢?
呵呵,去网吧逛逛呗
(其实去玩SDO)
好久没玩了
好想念哦
而且都退步了呢

然后去看电影咯
哈哈
本来打算看
The Last Airbender
可是时间不刚
只好看
恋爱通告
爱情片
满好看的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看
动作片或侦探类型的电影
这电影不错看
因为有帅哥看和好歌听
我想很多人都看了吧
因为上映满就了呢

对了对了
还有一件好笑的事情
就是那个Gordon
他在很远的地方跟我挥手
我给他的反应是
“huh?谁来的哦?我认识的啊?”
而他竟然听到我讲的话
我们后来有一起喝茶
他告诉我的
我才发现原来是他哦
都认不出是他
因为发型变了
哈哈
他今晚又飞回sarawak
会想念他哦

本来呢今天算是美好的一天
可是呢偏偏天公不作美
让一个无赖破坏了这美好的一天
算了
不想谈这个无赖

在这里祝福Gordon一路顺风
会很想你哦
你加油吧
如果你想知道我在写什么
去叫人帮你翻译吧 gor gor
谁叫你不会读华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