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17.08.2010

我又被人放飞机了
当你说明天不能的时候
我真的失望透顶了
可是我却对你说
“哦,没关系呀。改天好了”
我好假哦,对吧?
我想我因该也习惯了吧
不论是你还是其他人
反正你们都爱放我鸽子的啊
可是不论被放了多少次飞机
心里还是会很难过的啊
希望就好像气球被你用针刺破
可是又不能告诉对方
所有的苦只好往肚子里吞
想找人哭诉但好朋友都没在线上
心情真的很闷很闷
只好找个他来抱怨一下
他说不要为了小事而不开心
我知道这或许很小事
可是我还是会难过啊
可显然他好像不懂哦
算了吧毕竟他不是它
也满感谢他的说
听我废话了一大堆
不,因该是看了我废字一堆
算了吧,不想了
继续看我的偶像剧吧

显然真正的委屈是说不出口的

2 comments:

luciesyong said...

我应该没放过你飞机吧...==

Meh Meh said...

以前没有
目前还没有
未来就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