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01.09.2010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觉得今天还不赖的说
唯一不满的是上课的时间
每天四五点才上完课

Marketing Principle
感觉上满好玩的
老师也不错,满Nice的
只是他的课本贵到吓私人
所以打算买二手的
和我同班的有
Lionel, Melissa Wang 和 Nicholas

Advanced English
我很怕这一科
因为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而且要写两千个字的作文
我完蛋了~可以去卖咸鸭蛋
希望不要不及格不然就很可怜
老师看起来人很好
可是听说改考卷很严厉
都不知该高兴还是伤心
和我同班的有
Renee, Eunice, Yann, Sze Yung,
Nicholas, Denzie, Vicky, NICHOLAS
对,不要怀疑是其他的Nicholas
还是那个王八蛋的他

Human Communication
老师真的很搞笑
同学也很幽默
笑了两个小时
很开心的过了两个小时
和我同班的有
Lionel, Sonia, Winnie

Critical Thinking
一直以为和我同班的只有 Renee
原来还满多人跟我们同班的
到了课室才发现Stephy, Mei Yan, Lee, Ah Yaw
也是跟我们同班~真的是很巧
过不久看到Eunice 他们
后来才知道他们换了时间
跟我们同班~真的很开心耶
所以那班有一半以上都是我们自己人
我们的老师真的让我很无言
可是还 OKAY 咯
还在接受的范围里

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的上课时间
明天得连续上三节课
咳~我不是超人啦
就算是,也是个会哭的超人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