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依然还是我
我依然还是任性
我依然还是霸道
我依然还是不讲理
我依然还是爱耍脾气
我依然还是我行我素

怎样?你不给哦?
不爽就不要在那里烦
我依然还是这样?
所以?干你事吗?

本小姐心情不好
不想跟你聊
你不给吗?

不要跟我说
“你还是这样”
我是怎样都好
都不管你的事

我不会为了无谓的人
作出任何的改变
如果你认为你在我的心里
有足够的分量的话
欢迎你来改变我

如果没有任何分量的话
请你不要在我前面说废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