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05.09.2010

今天七早八早起身
其实也不会很早
可是在宿舍也没有东西做
所以宁愿睡久一点咯
上网其实也是没有东西玩
汗~ 宿舍生活真无趣
去了7-11买早餐加午餐
买了一瓶豆奶加三文治
然后回来就看电影
等Eunice来载我咯
我们要去金河看严爵
其实是她想去看的
我去不去看都无所谓的
哈哈~不过他还满帅的
Eunice 说Chris有点像他
我倒觉得还好而已
我们去sushi king 吃晚餐
我们真的很爱次寿司耶
哈哈~真的很好吃哦
可是RENEE不喜欢
然后我们去lowyat逛逛
因为我要买cooler
Eunice 要买 charger
她哦~真的很“大头虾”
水壶忘记拿!要我去帮她拿
对了对了我要投诉
这里的car park钱真的很很很贵
贵到吓死人!
还有哦~最近在练吉他
“你不知道的事”
哈哈!很久没练习了
生疏了呢~真的不好意思
现在很晚了
明天又要做闹钟
所以要休息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