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约定

此时此刻的我
心里百感交集
不知该如何表达
也不懂这是什么
酸酸的也甜甜的
非常期待明天的到来
人生的另一个开端
这也意味着困难的开启
害怕自己是否能够胜任
希望这次我不是个逃兵
命运如何安排我管不了
我只知道选择权在我这
成功或失败只有未来知道
未来是怎样说真的并不重要
把握现在才是致胜的关键
神主宰我的人生
而我决定我要走的道路
我要凭信心走出属于我的路
加油吧~圆圆
这是你和自己的约定
不要连自己都要放飞机
不然真的很可悲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