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心理学,微表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想读心理学
如果不知道的话,那么我现在告诉你咯
我的朋友说读心理学的都是有点变态的
我很无奈,只能说我会努力成为一位成功的变态咯
我想你们会好奇为什么我会想读心理学吧?
其实原因真的很简单,因为被电视影响~
哈哈,开玩笑的啦
其实我是希望我能了解自己和别人的想法
我希望我能了解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人
为什么我会是这样而不是那样
为什么我们不能控制潜意识
为什么我们会有感情
为什么人会发梦
还有很多很多为什么
所以我希望借着心理学能解开我的疑问

微表情,micro expression
是我最近才知道
透过观察别人的表情而去猜测别人的想法
我也希望能修这项科目
你不觉得这科很棒吗?
好吧,我承认当我空闲的时候很喜欢观察别人的一举一动
所以我才会很喜欢MICRO EXRESSION
好吧,我是很奇怪
可是这就是我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