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拼图论

我的人生就是一幅很大很大的拼图画。
每一块拼图都代表着不同的人,事,物。
这一块是属于你,这一块是他的,还有还有这一块是我们的。
每块拼图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块拼图都出现在不同的时间和地方。
家人是我小时候的唯一依靠,当然当我长大了也还是我的后盾。
朋友是在人生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成分,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至于现任爱人这一块拼图,我仍然在等待它的出现。
那么前任爱人这一块拼图,安安分分躺在我的拼图画里。
毕竟他也是我曾经爱过的人,就算不爱了也不会随便对待他。
我不能阻止一块拼图的出现,但我有权利选择它能不能继续存在在我拼图画。
那些让我觉得缺了一角的拼图,我会把他们都丢掉。
因为缺了一角的拼图会破坏我几乎接近完美的拼图画。
对不起,天秤座的我是典型的完美主义者。
在我拼图画里的每一块拼图,都是我所珍藏,我所喜爱的。
拼图们,我有告诉过你们我很爱很爱你们吗?
如果没有,千万不要怀疑我对你们的爱。
也许是我只是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来表达。
或许我只是太害羞了而不敢告诉你们。
总之我很爱你们就对啦。
拼图们,谢谢你们参与我的人生。
成为我人生拼图画里的一部分。


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人
我也有做错事的时候
会让你们不开心或生气
希望你们大人有大量
不要怪小孩子不懂事
可是记得要告诉我那里做错哦
这样我才会改 *我会尽量啦*


动物管理员们,
我们很就没有一起出街了
好不好我们找一天去玩?
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

Darling 们,
对不起哦
年尾没有回去K.K
在这么重要的日子了我却不在你们身边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
可是这并不代表我的心里没有你们
我也很想你们哦
新年记得来我家拜年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