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 2010

01.07.2010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算是新的开始吧?
我想今天算是紧张,刺激,焦虑,和开心的一天吧?
今天姐姐哭了,因为数学的Assignment还没有做完。
而且今天就是DEADLINE了。
都怪那个刘笨蛋,一天到晚只顾着谈情说爱。
人家林峰谈情说案,他就谈情说爱。
这就是今天的焦虑。

说真的有时候那个刘笨蛋真的很欠揍!
自己要去klcc拿车又不要搭LRT。
又硬要姐姐驾车送他去那里。
明知道姐姐不会去,方向感又不是很好,即不会认路。
还要她自己驾车回来HELP, 真的是辛苦她和我了。
回程真的很紧张,因为不能跟丢刘笨蛋的车。
还有他还真的选对时间,竟然选到超级赛车的时间。
车一直刹车,害我们差点晕车。
虽然那时侯很想生气他,可是他有作出很白痴又搞笑的动作。
真的让我们欲哭无泪呀~
这就是今天的紧张和刺激了>.<

今天去KLCC的时候忘记跟大姐姐讲。
对不起啦~不是故意要撇下你的啦!
她今天特别带来很多食物和我们分享。
都要怪那个笨蛋,还我们错过了我们Stalker聚会。
只好等下次咯~
有时候很想拿把刀捅他几下
算了算了~谁叫那个笨蛋是我们的朋友?
这样算不算开心的一天?


在College真的遇到很多各种各样的人。
有友善的,骄傲的,冷漠的,幼稚的,自私的,大方的,等等
最讨厌的就是虚情假意,表里不一,各怀鬼胎的人。
你骗我,我骗你真的好玩吗?
喜欢就说喜欢,难道很难吗?
人真的不能单纯一点吗?
说话考虑一下周遭得人会抹杀掉很多的脑细胞吗?
有时候看多了这些事情也会厌倦。
难道长大了就不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吗?
我听到厌倦了
我看到麻木了
累了,不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