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4, 2010

感想

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一个学期就过完了
没想到离乡背井的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
当然,再怎么习惯都好,还是家里最好
很快的,我就可以坐飞机回沙巴
真希望快点考完试,就可以大玩一场
一路来我都很少会有考试的压力
也许是我父母没有给我压力的关系吧?
附:没有压力不代表厉害
总觉得,事情过了就过了
不要想太多啦!

我觉得我还满幸福的
因为身边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好比如说Renee, Qi, Yann & ....
我真的很庆幸能够认识他们
他们都是不同性格的人
做人与处事方式都不一
可是当我们聚在一起时
却能够相处的很融洽
让我影像深刻的是便当
他们知道住宿舍的我
每天都吃一堆垃圾食物
所以有时候会预备多一份便当给我
还有让我最感动的是汤圆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喜欢吃汤圆
可是来到这里就很少吃到了
当Sze Theng知道我想吃汤圆时
她便说会煮给我吃
她果然遵守她的承诺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汤圆
超感动的~

在这里,让我看清几件事
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不同的人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是和你一样
因为,到最后可能会受伤的是自己
人,果然是善变的动物
当你以为这样的情况会持续
但却偏偏发生了你永远也预测不了的事情
如果硬要说是谁的错
那因该是我的错
我不因该先入为主

很快的就要和我那几位“衰婆”分开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礼拜
可是我会想念你们的
虽然下个学期还是可以见到
可是每当我想到一年过后
每个人都各自追寻自己的梦想
踏上生命的另一个开端
心里就好不舍与你们分开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所以我们要坚强哦
希望下个学期还是有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微笑和拥抱
时时刻刻在我心
永远温暖我的心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