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6, 2010

06.07.2010

昨晚去Eunice家过夜。
虽然有点不舒服,可是还满好玩的。
也许她家和我八字不合 >.<
她还满好笑的,明知道自己超级会赖床还约Kit Yann吃早餐。
她从5.15am赖到6am,还要我不停的跟她讲话。汗!
原本打算要吃点心的,可是我们太早了。
谁说早起的鸟儿一定有虫吃的?哈哈
所以我们去巴刹吃早餐咯~ 满不错的嘛。
吃完早餐后便回College了。

在车里,Eunice放了一首歌让我很想把她杀掉!汗!
那首歌的歌词就好像述说我上一段恋情。
明知道我要得他给不起,明知道没有结果的恋情。
还要硬着头皮开始这段恋情,这就是所谓的犯贱咯~
虽然现在跟他还是朋友,可是我不想和他有太多的交际。
因为我不想再重复一样的失误。

今天Kit Yann为我们准备了便当,超好吃的哦!
好久没有吃到那么美味的食物了。
想想以前在家每天都可以吃到,现在却要透过朋友才有机会吃到。
悲哀啊~真的要感谢Kit Yann, Wei Qi和Lucies!
还有哦,今天Lucies为我们准备甜点,布丁!
好好吃哦!

今天是我们的笑点太低了,还是Renee太耍宝了?
或者是我们太兴奋了?哈哈哈
不论是什么,今天是很好玩的一天。
Renee的客家话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今天她简直就是我们的开心果(难听点就是笑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她那个超丑的spiderwoman的动作!
我快要笑到气喘了啦!
还有还有在电脑课的时候,更好笑。
可爱吧?哈哈!
她说反真今天她大显丑态,所以不差这个了。
真的要笑死我了,天啊救救我吧!
真的很滑稽啦!
这就是我的傻姐姐,可爱吧?
笑到我没有声音了~ 汗
其实是因为伤风加喉咙有点不舒服。 >.<

如果今天我的“好朋友”没有问我那个问题,今天算是很美好的一天。
他问我说“做么我的女朋友的脸那么黑的?”
虽然脸上挂着笑容,可是心里还真的满不舒服的。
虽然我是真的不喜欢她 
虽然我在这里很直的跟她说我不爽她
而且她也是不爽我,可是
她脸黑就一定关我的事吗?
难道她哭了就一定是我弄哭的吗?
那么我不是很无辜?
我今天一句话都没有跟她讲过!
连眼神对望都没有!
在这里也没有写她了!
就因为她脸黑,你就跑来质问我?
我知道你神经大条
可是我真的很失望
虽然她是你女朋友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你认识我比她还久
就因为他一个黑脸
你就来质问我
好朋友,你令我太失望了。
好朋友,这是你二次令我失望了。
算了吧,我不想再扯进你和她的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